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Day 5 - 日本琵琶湖單車環湖旅記

Day 5 - 京都 至 台灣

晚上九點的飛機
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

約莫九點起床
找了家麥當勞解決了早餐
選定了一座神社走走 , ....



1.
清水寺 , 國際級的觀光景點 , 來京都幾乎都會來這兒 :

2.
可能是市區的關係 , 超級炙熱的天氣

3.
真的就如同觀光客 , 走馬看花 :

4.
一路都在爬坡 :

5.
建築於半山腰上 , 氣勢挺驚人的 :

6.
看到許多人以這為背景拍照 , 我也跟著拍一張 ! 我還是想著在琵琶湖邊那幾個小村莊的神社 , 安靜的能讓人漫步並細細品味 :

7.
清水舞台 , 擠滿了人群 , 國際級的觀光景點 :

8.
在神社內有處封閉管制的區域 , 看見裡頭的工匠師傅 , 正以他們自豪的手藝 , 用心的修復著 :

9.
看見許多人來清水寺 , 一定要從這個角度拍一張 ! 深怕自己沒跟到 , 那麼我也來一張好了 :

10.
雖說 , 不是櫻花的季節 , 這樣拍 , 自己也挺滿意的 !

逛完清水寺
回到飯店附近
採購了一些要帶回台灣的物品
從飯店提領行李
於京都車上搭上haruka直奔關西機場

11.
光是京都車站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建築 , 就知道了這個城市的旅遊發展及規劃 , 是相對成功的 :

12.
經過這些天 , 我們除了曬黑之外 , 心裡肯定是多了些東西 , ....



三天的環湖行程結束了
在經歷過大風 , 大雨 , 或是兩個一起來
事後回想
都沒有後悔來走這一趟

我想念著一路上經過的小村莊
遇到和氣的日本小美眉
善良的老婆婆
還有那位在雨夜裡把我攔下來 , 要給我錢的老先生

無奈於許多地方
能待的時間實在太短
但是我相信
這次原本規劃卻沒有去成的地方
我是一定還會再去的 !!!



謝謝一路上遇到的人 , 事 , 物 , 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